最新上架商品
  城市當舖 復興店
台北市復興北路184號
TEL:(02)2502-3230
FAX:(02)2501-7690


 

清新明亮的櫥窗設計,是對城市當舖的第一眼印象。如果不是林立的招牌中突出的紅色「當」字,恐怕不會發現這家裝潢精緻、別出心裁的店家,和其他的珠寶商行有什麼不同。 城市當舖分別位於林森北路和復興北路上,在這兩條車水馬龍的要道上,寬敞明亮空間設計,讓店面輕易的從錦簇的商圈中跳脫出來,吸引過往民眾的目光,而不為四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所淹沒。 相較同業在營業項目方面,城市當舖不同於以往當舖業的經營方式,以多元的項目經營發展,提供各種名錶、珠寶鑽石飾品的買賣交易,也有汽車借款、股票融資等服務,開拓了比一般形式經營的當舖更廣大的市場,也提供顧客更多重的選擇。
當舖業的成功現代化經營中,城市當舖絕對是最具代表性的例子之一。從最基本的外觀來看,城市當舖和過去當舖的店面模式有著明顯的區隔。透明化的店面設計,不但讓往來的行人與顧客可看見內部的狀況,進而消減對進出當舖的疑慮,巧妙的隔間設計,也達到預防宵小覬覦財務的問題。 店內的設計也別具巧思,改變過去當舖提供顧客一個僅容旋馬的空間。
以林森店的空間設計為例,長條型的設計,提供顧客高腳座椅,雖然稱不上寬敞卻也十分舒適,讓消費者有非常受重視的感覺。